Yestar艺星整形

自体脂肪丰耳垂好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4-04-04 15:02:00
  自体脂肪丰耳垂好吗?目前比较常用的丰耳垂手法就是自体脂肪丰耳垂。自体脂肪丰耳垂它是一种非手术的丰垂方式,它可以使单薄、过小的耳垂变得饱满和圆润,影响小,安全高,恢复快。那么自体脂肪丰耳垂好吗?艺星整形医生为大家介绍。



丰耳垂前后对比图

>>>自体脂肪丰耳垂好吗?点击客服<<<
 
  自体脂肪丰耳垂优势:
 
  1.自体脂肪丰耳垂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部位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生活没有不良的影响。
 
  2.自体脂肪丰耳垂,因为是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因此对自身来说无毒无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
 
  3.自体脂肪丰耳垂,脂肪颗粒取材比较容易,组织来源丰富。
 
  术后,耳垂脂肪丰盈,手感柔美,形态真实,更易被人接受,术后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身体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不留疤痕,自体脂肪耳垂增大手术,采用小的来,所以不会有任何疤痕。恢复时间短,一周左右耳朵即可恢复自然。
 
  艺星整形医生提醒:自体脂肪丰耳垂是无创无痛的,不需要恢复时间。术后可能会出现肿胀的现象,但一般一个星期左右就能恢复自然了。请选择正规的机构保证其效果。

  推荐阅读:》》》 丰耳垂用什么材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