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自体脂肪丰耳垂安全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4-03-26 09:35:23
        自体脂肪丰耳垂安全吗 ?丰厚的耳垂象征着福气,而且也能够体现面部的整体美感,所以,很多耳垂小或无耳垂的人想要通过丰耳垂手术来实现。丰耳垂比较常用的手段有玻尿酸、自体脂肪移植及手术法分离三种。很多人会选择自体脂肪丰耳垂,它是一种非手术的丰垂方式,那么,自体脂肪丰耳垂安全吗 ?下面请艺星整形的医生们来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丰耳垂前后对比图

>>>自体脂肪丰耳垂安全吗 ?点击客服<<<
 
        自体脂肪丰耳垂,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采用吸脂技术从人体脂肪丰厚的部位抽取脂肪颗粒,并通过严格的程序之后注入耳垂,从而达到丰厚的效果。因为是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因此对自身来说无毒无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也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部位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生活没有不良的影响。
 
        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大家对自体脂肪丰耳垂安全有了更多的了解,艺星整形医生提醒:在做整形美容手术之前,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有效。

        推荐阅读:》》》 丰耳垂术后要注意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