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玻尿酸丰耳垂的优势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4-03-26 17:31:45
        玻尿酸丰耳垂的优势。丰满圆润的耳垂,佩戴上精致耳钉,使我们整体装扮增加了许多闪光点。而对于先天性单薄的耳垂来讲,就要美中不足了。所以很多人选择丰耳垂来完善这一不足。其中玻尿酸丰耳垂受到很多人的欢迎,那么它到底有什么优势呢?下面请我们艺星整形的医生给大家分析一下。



丰耳垂前后对比图

 
        玻尿酸丰耳垂的优势:
 
  1、天然成分: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
 
  2、玻尿酸丰耳垂填充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
 
        3、玻尿酸丰耳垂简单安全,快速有效:微型整容不用开刀,只需真皮内,避免了手术风险,同时微型整容采用局部法,因此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
 
        不过为了保证玻尿酸丰耳垂的效果更加自然,艺星整形医生提醒大家,在玻尿酸丰耳垂后一周内,不可进行日光浴、蒸汽室、或到极冷的地方。这些有可能使填充物在与皮肤组织结合前发生质变。若正在服用阿司匹林或其它类似抗凝血药物,部位较易有淤青及流血,前好能停用数日。

        推荐阅读:》》》 玻尿酸丰耳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