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玻尿酸丰耳垂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09 11:30:51

    耳垂太小显得不协调,会影响爱美者形象,目前比较常用的丰耳垂手法有玻尿酸丰耳垂,自体脂肪丰耳垂等等。相对而言,玻尿酸丰耳垂是简单安全的,受到广大爱美者的欢迎。玻尿酸丰耳垂不但是目前流行的整形之一,还是安全的丰耳垂手法。

     其法是使用玻尿酸来达到耳垂增大的效果,玻尿酸丰耳垂优点是不用开刀,主要存在自然界脊椎动物的结缔组织如:鸡冠、脐带、眼球、软骨等部位,它可以维系人体内部的*,透明质酸分子可携带五百倍以上的水分,为当前公认的保湿成份。过去玻尿酸的来源多由动物身上萃取,现在则是由人工合成,以免除感染及过敏等问题。缺点是效果非性,只能维持6-12月,必须每隔一段时间就一次。不过选择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的科刘主任进行,其效果绝佳且更持久。
   
    玻尿酸已被广泛应用于医药及化妆品用途;在医学美容上,常用于皮下,用来填补较深的凹洞、皱纹、或关节滑液代用品作为关节腔的润滑剂,减少疼痛,对于常见的填充型整形手术有一样的效果,例如隆鼻、丰唇、垫下巴以及丰耳垂等。保养品的应用则在于取其具有强效的保湿滋润功能,使肌肤长时间饱含水份,维持肌肤的湿润度。
   
    相信大家现在已经大概了解了玻尿酸丰耳垂术。不过,为了大家的安全和效果着想,上海艺星整形医院医生提醒大家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进行玻尿酸丰耳垂术。如果您还有其它想要了解的,欢迎拨打我们的免费热线或者点击医生。上海艺星整形医院欢迎您的到来,能让每一位爱美者立马拥有让人倍感福贵的温润耳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