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卫生部咨询委员赵成龙先生首访Yestar艺星(上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28 16:47:55

2012年4月18日,卫生部咨询委员、文化产业振兴协会(副会长Real3D客座教授)赵成龙先生来到Yestar艺星中国总部上海,艺星**医疗美容集团coo李吉星先生及CMO颜仲裕先生陪同赵成龙先生参观了Yestar艺星(上海)各大医学美容中心。随行中,李吉星先生向赵成龙先生介绍了Yestar艺星(上海)的品牌文化内涵、医疗技术优势以及尊贵高端服务,并进一步诠释了其品牌辐射力;随后,双方就医学美容品牌在中国的发展做了积极而深入的探讨。参观中,赵成龙先生还与院内各医生进行了融洽而愉悦的交谈。

赵成龙先生表示,通过本次对Yestar艺星中国总部(上海)的参观了解与交流,深切地感受到Yestar艺星在中国取得的显著成就。同时,对于Yestar艺星(上海)的高品质医疗技术与温情人性化服务感到十分满意。后,赵成龙先生向在沪的医生与客服人员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真切寄语由衷希望Yestar艺星(上海)发挥品牌魅力,坚持以精湛的医疗技术与的体贴式服务,持续开拓创新,帮助中国更多的爱美人士圆梦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