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自体脂肪,撑起你的颜值!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0-29 18:14:43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了,

  瘦身减肥是"女人们"的终身事业。

  然而,当你对"脂肪"恨之入骨的时候,

  却不知道没了"它",也许你会更"难过"!

  因为:脂肪是维持"女人"性征的密钥

  有它才有月经:少女脂肪至少要占体重的17%才可发生月经初潮。

  有它才能生孩子:女性体内脂肪至少达到22%才能维持正常的月经周期。

  想要皮肤好,脂肪少不了

  脂肪酸合成的磷脂,是所有细胞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

  没有了脂肪,就难以合成弹力纤维和胶原蛋白,导致皮肤松弛和皱纹。

  我们恨脂肪,不是因为它"不好",而是因为它长错"地方"了!

  如果能让"脂肪",去到你想去的地方呢?那该多好!

  脂肪"搬家"第一站:胸部

  从腹部、大腿、臀部等脂肪易堆积部位将脂肪移植到胸部,可以使胸围安全无副作用地上升1到1.5个罩杯。

  不仅让胸部变得丰满娇美,还要凹凸有致的曲线美。

  术后无论胸型、手感都与自然无差,不影响生育和哺乳。

  脂肪"搬家"第二站:面部

  NO1.天庭饱满--丰额头

  额头饱满意味着好福气,假如额头过平,并且有皱纹,脸型看起来会比较苍老。

  天庭饱满,不仅使人看起来更精神,同时也是福气的象征。

  自体脂肪活细胞丰额头,时间短、无排异反应,效果持久。让您的额头饱满丰盈,富态十足。

  NO2.美满你的夫妻宫--丰太阳穴

  太阳穴又称"颞",面相上被称为夫妻宫,凹陷的太阳穴会给旁人留下尖酸刻薄的感觉,影响面部轮廓美观。

  丰太阳穴让你拥有丰满流畅的太阳穴线条,夫妻宫更饱满,美丽幸福双丰收。

  NO3.迷人又旺夫--丰苹果肌

  据说苹果肌饱满是旺夫之相,而众多嫁入豪门的美女都有苹果肌似乎也印证这一点。

  苹果肌塑形在韩国被誉为"少奶奶回春术",拥有饱满的苹果肌让面部轮廓线条更加柔和富有魅力。

  NO4.兜财神物--丰下巴

  脸蛋长得再好但是下巴过短无疑是致命的打击,会给你呆板土土的感觉。

  活体细胞丰下巴,轻松拥有完美翘下巴,带给你不一样气质的同时,翘下巴还能兜财哦!

  NO5.桃花运势不可挡--丰卧蚕

  卧蚕眼,因为微笑时下睑自然形成一条微微的可爱隆起,神似蚕宝宝而得名。

  象征着感情和事业的好运气。"卧蚕眼"丰润的人可能会得到"贵人"相助,也会有"桃花运"。

  快去把你的脂肪移到它们该去的地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