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做臀部吸脂多长时间能恢复?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9-03 15:49:43

  很多上班族因为每天坐着导致了臀部上的脂肪加厚

  为了能拥有好看的臀部

  很多人想要给自己的臀部“减肥”

  而臀部吸脂刚好可以把臀部的脂肪抽取出来,而时间也不会太长

  但是,很多人担心恢复时间太长了,会影响到工作

  那么,做臀部吸脂多长时间能恢复?

  上班族臀部堆积脂肪很多,看起来也真是很讨厌的,

  然而现在好不容易有了医疗美容来改善,

  大家也都想通过这个医疗美容来改善了,

  一、臀吸脂恢复

  不过问题来了,因为是上班族,他们很关注臀部吸脂的恢复哦,幸好臀部吸脂手术的恢复期不会很漫长,但是在臀部吸脂手术之后会出现肿胀、疼痛等情况。这需要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便可以恢复。要想促进恢复爱美者们可以对臀部的伤口做冰敷,能够促进循环,减少恢复的时间。另外,臀部吸脂手术之后爱美者们着塑身衣四个月左右来为身材塑形。
做臀部吸脂多长时间能恢复?

  不过,臀部吸脂手术的恢复时间也与爱美者个人有关系,身体素质不错的爱美者恢复的时间也会快些,相对平时不运动的爱美者们恢复的时 间也就会相对慢些。

  二、吸脂提臀注意事项:
做臀部吸脂多长时间能恢复?

  1、术前进行常规的身体检查,主要检查心肝肺肾等内脏有无疾病,以便能承受麻醉和手术,术前3天进行洗浴,尽量少吃含渣的食物。

  2、提臀手术后,应卧床5天,且术后两周多吃蔬菜,防止便秘,并使用足够抗菌素。

  3、一般两周拆线,术后1个月禁止激烈运动,术后3个月使用弹力绷带压迫固定。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臀部吸脂有了一定的了解,

  做臀部吸脂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吸脂,

  确保手术的安全性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