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臀部吸脂后能坐下不?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9-02 13:47:55
  为了美丽,我们会化上精致的妆容,

  也会通过美容整形的方式来让自己的五官变得更美丽,更有气质起来。

  我们也会为了能够拥有纤细苗条的身材,去做个吸脂手术。

  比如说,臀部吸脂手术。

  臀部吸脂的重点在于减小臀围,将松驰下垂的部分修饰上提,缩小臀围的宽度,适当调整臀部后翘的高度,减少臀部的脂肪,

  使从腰到臀部的曲线圆滑流畅,减少大腿根部脂肪,使大腿显得优美而修长。术后手术切口会消失在皮肤的皱折处,不会被看出。

  臀部吸脂手术是在臀部和大腿的皱折处,开两个5mm的小口,分别均匀、对称地抽抽脂肪,

  对于与大腿和腰部相邻的部位,要特别注意处理好过渡面。

  做完手术,爱美者不要马上就坐下,缓一些时间就可以正常坐着了。

  只要不做剧烈的运动,不着水不让切口感染,1-3个月臀部吸脂手术的恢复就差不多了。

  小艺提醒您:整形有风险,切忌盲目整形,有这种诉求一定要找正规的医院,确保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