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美容外科 > 产品 > 伊婉 > 内容

什么是伊婉玻尿酸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18 17:23:10

  玻尿酸的好处相信,只要稍微有点常识的人都会知道的,但是这你知道吗?玻尿酸也是有牌子的,也有好劣!美容大王大S曾经说过明星离开了玻尿酸不能生存,因此我们有很多的求美者都会选择它来使得自己的五官更加的精致,隆鼻就是大家经常选择的变美之一。

玻尿酸的好处

  Yestar艺星整形医院的医生介绍:时下的玻尿酸品牌主要有海薇、伊婉、瑞蓝、爱芙莱、乔雅登……不同的玻尿酸达到的效果是不同的,伊婉作为国产玻尿酸,有很多的人会选择它来进行隆鼻,那么伊婉玻尿酸隆鼻怎么样?

  >>我适合哪一种玻尿酸 <<

  首先我们 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伊婉玻尿酸?

  “YVOIRE伊婉”伊婉在韩语之中是美丽的意思,由LG生命科学采用20年自主研发积累的高分子量透明质酸加强稳定技术开发并研制而成,具有优越的弹性和粘性,在后既保有良好的保湿效果又可以获得更加显著的塑型效果,被誉为是适合亚洲人的玻尿酸填充剂。

  那么为什么很多的人会选择伊婉玻尿酸来进行隆鼻呢?到底有哪些优势呢?
  1、成分天然,无排异性。伊婉玻尿酸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无异物感以及外来物质存留。

  2、简单*,快速有效。伊婉玻尿酸隆鼻避免了手术风险,同时采用局部法,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

  3、舒适微痛苦。伊婉玻尿酸隆鼻采用法,就像打一样,局部仅有微胀微痛感,容易接受。

  >>伊婉玻尿酸隆鼻的价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