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美容外科 > 产品 > 伊婉 > 内容

伊婉大分子和小分子的区别是什么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8-22 17:47:22
  玻尿酸,在医美界广为熟知

  甚至有人会说:没有玻尿酸

  女明星根本活不下去

  玻尿酸,只需十分钟

  让你每一天都很美!

  伊婉玻尿酸就是其中之一

  伊婉玻尿酸是有大小分子之分的,那么,伊婉大分子和小分子的区别是什么呢?

  专家介绍,伊婉玻尿酸是有大分子与小分子之分的,选择不同分子的伊婉玻尿酸材料,性质条件、作用效果是不同的,我们一起来看看伊婉玻尿酸的大分子与小分子区别吧!

  1、大分子的伊婉玻尿酸

  大分子的伊婉玻尿酸,地质是比较硬的,一般于深层肌肤内,保持的效果时间比较长,主要用来隆鼻、垫下巴、丰苹果肌、填充太阳穴、额头等塑形填充手术;

  2、小分子的伊婉玻尿酸

  小分子的伊婉玻尿酸,地质是比较柔软的,一般皮肤浅层,伊婉玻尿酸材料的分子越小越容易被吸收,小分子的伊婉玻尿酸,主要是用于改善肌肤细纹,使得面部肌肤变得更加的细腻光滑、柔顺;

  伊婉玻尿酸的大分子与小分子的区别,主要是地质的软硬程度不同,面部肌肤层不同,维持的时间与呈现作用效果都是不一样的,需要看求美者的具体情况,选用相应的伊婉玻尿酸分子材料,术后的美容效果都是很显着美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