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女人的抗衰应该从什么年龄开始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20 09:59:41

  衰老是自然规律,无论我们有多么不愿意,到了一定的年龄,都必须面对。只是关于衰老,你觉得是从多大年龄开始的呢?三十还是四十?身处二十岁的你,是不是觉得衰老离我太遥远,我还可以放纵很多年?

  事实上,衰老,尤其是女性的衰老,来得比你想象的要早很多。据哈佛大学生物学家研究,人的脑细胞数量为140亿个,人们出生后脑细胞便不会再增长了,相反,女性性成熟后脑细胞死亡的速度逐渐递增。

  另外,性成熟后,女性胸腺激素分泌衰减,抵抗疾病能力下降,引起各种衰老问题。19岁时,女性脸上就开始产生皱纹,25岁以后皮肤开始松弛、粗糙;30岁后,身材开始肥胖发福,这就到了发福的中年了。

  是不是很可怕,如果不注意抗衰,你可能才过了青春期就一不小心老了!所以,抗衰刻不容缓!

  线雕,一次手术年轻好几岁

  线雕简单来说,就是通过往面部植入PPDO蛋白线,PPDO线是带有微小锯齿的细线,会一直牵引着皮肤组织上提,且刺激皮肤自身的胶原再生,以此达到肌肤紧致又富有弹性效果的手术。

  线雕抗衰

  线雕是当下超火的抗衰技术,它是一种不用开刀的提升技术,对因经常微笑造成的肌肉下垂松弛很有效果,而且皱纹也会变浅。

  对因经常微笑造成的肌肉下垂松弛很有效果,而且皱纹也会变浅。

  线雕抗衰特点:

  1、效果维持时间长,一般来说,做一次线雕,效果可以维持2-5年左右。

  2、线雕植入的线会被吸收,但是,线在植入肌肤后会刺激肌肤胶原增长,因此,即使线被吸收了,面部提拉紧致的效果还在。

  3、线雕属于美容外科,不手术不开刀,效果非常显著。

  4、线雕适应部位广,除了面部外,还可以提拉前额、颈部等皮肤。

  上海艺星线雕效果图:

上海艺星线雕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