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线雕提升=拉回逝去的十年青春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11 13:36:46

  美人迟暮英雄末路都是令人悲伤的事情,不过英雄不一定末路,美人迟暮却是自然规律。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不可避免地出现松弛下垂、皱纹横生,即使用再多的护肤品也无力回天。

  难道我们只能眼看着美丽流走?有没有一种办法,可以留住美丽的容颜?答案是:有!线雕提升术,利用一根蛋白线对肌肤进行提拉,达到紧肤抗衰效果。

  衰老到底是什么?

  首先皮肤血液循环开始变慢,皮下组织脂肪层也开始变得松弛而欠缺弹性,从耳垂到下巴的面部线条也开始变得松松垮垮,不再流畅分明,侧面看尤其明显。

  并且颧骨上的皮肤不再饱满紧致,面部的最高点慢慢往下游移,开始出现鼻唇沟(也叫法令纹)同时出现了双下巴。

  什么是线雕提升术?

  简单来说,就是在肌肤内植入可吸收的蛋白线,通过线的物理性提拉作用,把下垂的肌肤上提,同时,蛋白线刺激肌肤内交易蛋白重生,令肌肤恢复紧致弹性。

  线雕的作用:

  可促进自身胶原蛋白的产生,两到五个月内效果非常好,一次操作可收缩毛孔,提拉肌肤,让你青春再现!

  率先引进童颜线雕提拉术

  童颜线雕提拉术

  艺星童颜线雕提拉术,是目前较好的抗衰科技,由Yestar艺星抗衰医生成立专项组,成功研发出的长效驻颜创新抗衰提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