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做完线雕以后会不会让脸一下子垮掉?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29 09:11:53

  近几年比较火热的医美项目非线雕莫属,线雕是新型的面部除皱塑形的方法,同时非常符合如今流行的微创式整形理念。

  线雕也被称为面部埋线提升术,主要是利用埋线的方式来改善面部肌肤松弛、塑形的技术。

  做线雕会不会让脸一下子垮了?

  ——不会的。

  小编今天来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吧~

  线雕

  面部的脂肪和肌肉组织的衰老一般是在20岁就开始一点一点的往下移动的,如果爱美人士在25岁开始做线雕,那么就可以让它们复位,让面部更具年轻化。

  之后每隔一段时间来进行治疗,将一点点下垂的脂肪和肌肉组织归位,防止严重松弛,这样长期保持下去,面部看起来肯定会比同龄人看起来更年轻,所以做线雕是不会让脸一下子垮了的。

  当然线雕也有不足之处,就是效果有限,不能永久保持。所以当衰老加重的时候,仅仅靠线雕是无法做到保持年轻化的,还需要的是面部填充。

  线雕可以有效改善面部衰老化,但是想要术后的效果好,护理要做全,而且一个月内不要进行按摩,因为按摩的时候会痛,三个月后等线和皮肤融合就可以按摩了,而且用力也不会让线崩开。

  做线雕,求美者需要关注的是线的质量以及做线雕的技术,所以为了让保障安全和效果,做线雕很多人都会去上海艺星!

  上海艺星6D活性线雕焕颜术:

  由资深的面部提升医生亲自手术设计和操作,采取多层次的方法植入高分子PPDO蛋白线,能够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精细化手术有效改善衰老现象,紧致皮肤,让轮廓更立体,肌肤光滑有弹性,美颜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