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美容外科 > 塑形 > 瘦 脸 > 内容

上海瘦脸有哪些优势?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8-31 14:15:53
  看脸的社会

  脸大一寸,颜值降一分

  为了拥有上镜小脸

  妹纸用尽十八般武艺

  什么阴影

  什么高光

  现在,小编给大家安利一下瘦脸

  一、不开刀

  瘦脸不需要手术,只需要用细微的器将药物到特定部位即可,美丽悄然而来

  二、渐进性

  瘦脸时间只需要10-20分钟,而且并不是后马上改变脸型,而是在1个月内慢慢起效,渐渐地让你的脸型变V,温和而且不易被发现。

  三、成果有效

  瘦脸后5-15天,即可观察到脸部逐渐消瘦达到瘦脸成效,两个月后瘦脸的成效更佳,可将咬肌缩小约30%,成效较久可持续约4-6个月。

  四、不影响工作

  瘦脸后不需按摩,不用专门特殊护理,不会影响正常工作、生活

  五、微痛苦

  瘦脸的过程是在两侧咬肌的肥厚处,选择几个点适量,头极细微,所以不仅免去手术的痛苦,还不需消耗大量的金钱,深受爱美女性的推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