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美容外科 > 塑形 > 瘦 脸 > 内容

瘦脸需要注意什么?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05 17:32:58



瘦脸能够抑制周围运动神经末梢突触前膜乙酰胆碱的释放,阻断神经与肌肉之间的信息传导,从而引起肌肉的松弛性麻痹,以致于肌肉萎缩,达到瘦脸目的。瘦脸适应症国字脸,咬肌肥大者,而非单纯性下颌骨肥大者。

整形医生说瘦脸不是打完马上就能看出效果的。一般情况下是在打完7-10天左右的时间才会看到明显的瘦脸效果的。

打瘦脸后可以瘦脸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要按摩,洗脸时轻点,一般在十天左右才会了现明显的效果,前十天是药物的瘦脸作用期。打瘦脸后少吃坚果类的食物,尽量不要老是锻练咬肌,那样瘦脸维持时间就会减少的。打瘦脸后的一个星期内不要吃沙星类消炎药。这样才能更好的保证瘦脸的瘦脸效果。

生物素瘦脸并不是打完那一全脸都瘦。那么到底瘦脸效果好吗?瘦脸只作用于所打部位神经支配的肌肉来瘦脸,对其它部位是不起作用的。整形医生表示,瘦脸后效果非常好,而且不会有副作用,也不会感觉疼痛。

通过医生以上的介绍,如果您还有瘦脸价格,瘦脸费用除皱多少钱等相关问题,可以上海艺星整形医院医生,医生将会为您做详细全面的解答,帮您网上预约专业的医生和医生,为您的健康美丽保驾护航,轻松实现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