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美容外科 > 塑形 > 瘦 脸 > 内容

瘦脸术如何避免副作用?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8-31 14:43:57

  现在人格外注重外观形象

  对脸部五官有极大关注

  一直以来脸大是妹子心中的痛

  肥大的脸庞显得没有气质

  所以选用瘦脸来解决

  那么,瘦脸术如何避免副作用?

  1、就要注意瘦脸效果是慢慢出现的,后约两周到一个月左右开始出现效果。打瘦脸效果是非常明显的,并且在手术之后不会像传统的瘦脸手术那样出现细小疤痕,此手术之后是不会产生疤痕的,并且不会反弹,在手术之后尽量多休息,短时间内避免过于激烈的脸部运动。

  2、最主要的是到专业的整形医院,经验丰富的医生这样,这样才能减少副作用。
瘦脸术如何避免副作用?

  二、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避免吃硬壳类食物,一周内禁食辛辣、海鲜食物、忌烟酒,4小时内避免脸部按摩、睡觉及头部前倾和运动;至少3小时之内要保持挺直的姿势;24小时内避免剧烈运动;
瘦脸术如何避免副作用?

  2、暂时不要做三温暖;6小时内要避免触摸区域,不能洗脸补妆;

  3、一个月内禁止做面部部按摩、热敷、揉搓等;

  瘦脸如何避免副作用呢?

  通过以上详细内容介绍之后,大家应该都大致明白了吧!瘦脸是可以达到理想的瘦脸效果,但是一定要注意护理,才能避免副作用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