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美容外科 > 塑形 > 瘦 脸 > 内容

瘦脸瘦脸到底安全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05 17:31:44



 
瘦脸瘦脸安全吗?很多人脸部的脂肪是比较多的,所以很多瘦脸的朋友很想甩掉这些脂肪而选择了打瘦脸的方法,而对于瘦脸瘦脸安全吗也是比较关注的,为了进行瘦脸的朋友更好的了解瘦脸瘦脸安全吗的问题,对此,我们来具体的介绍下。

瘦脸瘦脸安全吗?整形医师介绍,所谓的瘦脸,主要成分是(毒素)。通过给脸部咬肌可使咬肌萎缩、变小,达到瘦脸的目的。其实毒素并非如其名称那么可怕。由于它具有神经阻断作用,在神经内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目前的使用剂量仅仅是其安全剂量的百分之一,所以十分安全。

瘦脸瘦脸安全吗?整形医师说,生物素治疗咬肌肥大一般每侧选择1~2个点。时应尽可能缓慢,后也不必进行局部按摩和其他特殊处理,一般正常的咀嚼运动即可使药液在肌肉组织内逐渐扩散。A型注入咬肌1个月即可观察到咬肌萎缩及脸形的改变。注入A型后,局部的不良反应主要包括咬肌过度无力及因向临近肌肉组织扩散而引起的相应表现,而这些临床表现与部位和的剂量有关。个别病人发现以后有发热、不适、疲劳,一般这些临床表现为一过性的,并在数周内自行消失。毒素后一般效果可以维持一年左右,然后有复发可能,但是可以再次。

瘦脸瘦脸安全吗?通过医生以上的介绍,如果您还有瘦脸价格瘦脸费用等相关问题,可以上海艺星整形医院医生,医生将会为您做详细全面的解答,帮您网上预约专业的医生和医生,为您的健康美丽保驾护航,轻松实现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