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垫下巴手术怎么垫的?都有哪些方法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4-07 11:05:02

  想要变美,或者是对医美有一些了解的人都知道

  下巴,对人的面部协调,和美化是重要的

  垫下巴手术虽然不像是,双眼皮隆胸这么火爆

  但是,这并不代表着他不重要!

  垫下巴一般有两个好处:
垫下巴的好处和方法

  1、美化下巴。美化面部立体感

  2、可以协调我们的脸型!

  那垫下巴是怎么垫的呢?这涉及到几种垫下巴的方式

  丰下巴三种方式

  安全有效,让你放心美

  一:打玻尿酸垫下巴

  玻尿酸是人体中本就含有的成分,应用于医美已经多年!技术成熟,采用玻尿酸进行,属于美容外科塑形,安全可靠,瞬间拥有挺翘下巴!只需一个午休的时间,就可达到下巴塑形的目的!
垫下巴的方法玻尿酸

  二:自体脂肪移植垫下巴

  所谓自体资方,就是采用受术者本身的脂肪为材料,一般是选择,大腿内侧,腹部等,这些脂肪丰富的部位,再将脂肪进行冲洗、过滤、纯化后,精准到下巴,打造丰下巴的效果,实现变美、瘦身,一举两得的效果!

  三:假体填充垫下巴
下巴丑怎么垫下巴

  这种方法,也是最成熟,历史最长的垫下巴的方法!受术的医生,会切实的一句受术者的身体状况,选用适合的假体,常用的假体有硅胶或者膨体。再通过口腔内切小口,将雕塑好的人工下颌假体置入下颌区域,最终达到美化的目的。垫假体丰下巴,创伤小,恢复快,为您打造生动、迷人的挺翘下巴。

  拥有了下巴,就拥有了美丽!垫下巴受术,可以让我们拥有,相对,俊俏的下巴!而且对于脸型不好看的人还可以选择,看重点:垫下巴 + 瘦脸 = V脸
垫下巴有哪些方法

  部分求美者伴有咬肌肥大的情况,下巴变美后再配合瘦脸,V脸效果更佳。

  无论是人人羡慕的V脸,还是美化面部

  下巴都是骑着异常重要的作用

  一个下巴往往可以带来很明显的改变

  但是,大家一定要记住,不能盲目的选择医院和医生

  一定要对自己负责,听取医生的建议

  选择适合自己的哪一种垫下巴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