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下巴可以通过锻炼变得好看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4-03 16:21:09

  亚洲人有许多女性都存在下巴不够挺拔的缺陷

  多以就费劲心思的像做点什么,来改变一下!

  那下巴可不可以通过锻炼,来改变他的形状

  从而变得俊俏,挺拔呢?

  答案是:不能

  下巴翘不翘,是基因决定的,是没办法练出来的。所以,才会那么多的短下巴、下巴后缩,甚至是下颌发育不良。
各种下巴的缺陷问题

  现在想要改变自己的下巴形态,一般三种方法:打玻尿酸隆下巴、假体垫下巴、下颏骨截骨前移。

  1、隆下巴:

  以玻尿酸填充更为常见,主要在于这个方法非常简便,效果立竿见影,一次十分钟左右就可以了,而且也只有眼痕迹,恢复后就看不出了,也不需要什么恢复期。

  由于玻尿酸是凝胶状,而下巴主要是骨性结构,所以下巴基础较好,稍微修饰就能够很出彩的人。
玻尿酸隆下巴

  2、假体垫下巴:

  假体垫下巴是目前普遍采取的手术方法。

  手术切口一般选择的是口腔内,所以在下巴外面是看不到痕迹的。手术有一定的肿胀,一周左右基本消肿,一个月左右就比较自然了。

  ↓假体隆下巴方式
假体垫下巴的图示

  3、下颏骨截骨前移或下移:

  这种属于严重的下巴短小退缩和下颌骨发育不良的人。就不过多赘述了在这里!
垫下巴的效果很好

  所以对于那些对自己下巴不满意的小姐姐,

  不妨可以尝试下,以上的几种垫下巴的方式!

  好的手术,再配合自己的好好保养

  相信每个人都会拥有自己美丽的下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