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假体垫下巴容易被发现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0-15 13:49:47
  侧颜女神的正确打开方式应该就是拥有精致俏丽的下巴

  下巴有什么好的?

  下巴长一点点,整个脸都变小了。

  侧颜也显得纤瘦了。

  给你一个下巴,你就能翘起朋友圈的颜值

  什么?你的下巴出现BUG

  拖了颜值的后腿

  别担心,假体垫下巴给你一个意外的惊喜

  通常来讲,假体垫下巴适合下巴后缩者或小下巴的人,也是最常见的手术法,假体置入后下巴较自然,满意度高、并发症较少。

  假体材料有哪几种?哪种比较好?

  常用的假体材料:硅胶和膨体

  两种材料各有的优点:

  1.硅胶性质稳定,极少有排斥反应,而且易雕刻、价格低廉。

  2.膨体材料有优越的稳定性,并有许多微孔,允许人体组织细胞长入!使材料与机体组织“融”为一体,相容性与安全性都很高,不过它价格略贵,术后想取出也较麻烦。

  手术如何进行?会留疤痕吗?

  假体垫下巴一般沿下唇在口内粘膜处,门牙下方作切口,切口一般1.5厘米(有时也在颏下作切口)。

  手术如何进行?

  手术前先按照你的下颌形状雕刻假体,然后将假体放在拟植入部位对应的皮肤表面,

  沿着假体周围画手术的范围,打麻药、在下颌和骨头表面剥离出一个腔隙,范围略大于原先画出的范围,

  然后将术前设计雕琢好的假体材料植入到下巴部位,调整好位置进行固定,接着缝合伤口,最终就完成隆下巴的外形效果了。

  可能需要30分钟左右。垫下巴过程一般在局麻下进行,不必紧张,不会有痛疼感。

  会留疤痕吗?

  目前,假体隆下巴一般都是在口内进行微创切口,

  然后把假体材料从口进行植入,术后会经过精细的缝合,

  而由于口腔黏膜超强的恢复能力,这些伤口很快就可以恢复,基本不会留下疤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