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垫下巴和假体垫下巴怎么选择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4-12 15:54:46

  很多人如果嫌弃自己的下巴不好看

  都会有隆下巴的想法!

  医美上的垫下巴,一般有两种方法,一个是玻尿酸垫下巴,

  一个是假体垫下巴,

  那在我们在上海打算隆下巴的时候,

  上海垫下巴和假体垫下巴怎么选择呢?

  一:上海的玻尿酸隆下巴
玻尿酸垫下巴效果蛮不错

  隆下巴是将玻尿酸或胶原蛋白等材料来丰下巴,与人体原有成分融合,整形医生再根据受术者个人面部轮廓捏出美观的下巴。

  其中玻尿酸是隆下巴常用的材料,但前提是你的下巴“底子”要比较好,否则并不能带来质的变化。

  优点:不开刀、不手术。后创伤小,美丽悄然而来。

  一般一周后即可看到明显塑形效果,个别人群,塑形出效果的时间可能更短。时间短,无须恢复期。

  后不需按摩,无须特殊护理,不会影响正常工作、生活。

  二:上海的假体填充隆下巴
假体垫下巴效果好

  假体隆下巴是医生要先根据求美者的面部特征将假体材料雕刻然后将其植入到颏部的骨与软组织之间的手术。隆下巴常用的假体为硅胶和膨体。

  至于硅胶和膨体因该选择哪种,这个就由求美者的综合因素来决定了!当然前提是这两种假体都是十分安全滴!

  优点:假体隆下巴态自然逼真,可以根据个性化的下巴塑造方案选择更合适求美者的下巴假体,雕琢出精巧的外形,经过精细的分析与定位达到逼真效果。
垫下巴要选择合适自己的

  效果维持时间长,性价比高。

  如果求美者属于下巴严重后缩的情况,那么用假体隆下巴是不错的选择。

  医生介绍到:隆下巴并不是单纯的拉长下巴

  在上海无论是隆下巴,还是假体垫下巴都有各自的优势

  都是根据自身条件选择的

  无论是哪种方式,都应该选择好的医院和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