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硅胶垫下巴要注意的三大问题!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29 16:25:03

  除了好看的五官,我们还需要什么?

  才可以让人一眼难忘,影响深刻!

  当然是下巴!俊俏的下巴,是修饰脸部轮廓的必需品!

  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有着俏丽的下巴!很多人下巴短小,甚至后缩!大多数人还是需要靠后天的整形才能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因此有不少人就动了硅胶垫下巴的念头。
硅胶垫下巴

  所谓的硅胶垫下巴就是通过口腔内小切口,将雕塑好的硅胶假体置入下颌区域,最终达到美化下颌的目的。

  而硅胶假体已经是常见的垫下巴材料,适合包括下巴整形在内的多种填充性整形手术。硅胶的制造技术已经很发达,用来做下巴整形材料的硅胶假体无毒无害,人体排异性不大,可以用来做垫高下巴。

  但是硅胶垫下巴还是会有下面这三大疑问!

  1、硅胶垫下巴是永久的吗?
硅胶垫下巴效果永久吗

  一般来说硅胶垫下巴十年后就要进行定期检查,如果出现问题需要及时取出。有的人在十几年前就已经植入了假体,而十几年前的假体质量并不是很好,所以条件允许的话可以进行检查、更换假体。

  2、硅胶假体垫下巴之后,会不会移位?
硅胶隆下巴假体会位移吗

  一般情况下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会根据求美者个人情况合理设计手术切口,将下巴假体植入到最容易固定的位置,是不会存在下巴随意移位的现象的。

  特别是硅胶垫下巴之后在硅胶的表面会形成一层包膜,与下巴组织之间存在一定的缝隙,有移位的可能。而膨体材料有微孔结构,能够与下巴组织愈合为一体,紧密贴合,稳定性好,不会移位。

  3、硅胶假体是国产好还是进口好呢
硅胶垫下巴的效果对比

  进口硅胶比国产硅胶手感好,相对来说没那么硬。形象一点来说就是进口硅胶的手感像QQ糖,而国产硅胶的手感像轮胎。所以如果经济允许的话还是建议大家选择进口硅胶。

  关注“艺星”百度号随时掌握专业塑美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