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网友咨询:怎样洗纹身不留疤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31 11:20:01

  纹身

  网友咨询:前几年因为觉得好玩,和朋友一起去做了纹身,现在长大了,有些感觉纹身不好看也不好玩了,想洗掉但是害怕有疤。那么,怎么洗纹身不留疤呢?

  上海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生介绍:大多数纹身都是将色素植入到臻品层了,所以去除的话很容易留疤。目前洗纹身常用的方法就是激光,可以保证洗纹身不留疤,但是不要去街边那种纹身店或者美容院洗,卫生和安全都没保障,建议您来正规医院的激光美容皮肤中心,可以确保洗纹身不留疤。

  激光洗纹身

  激光洗纹身 不留疤痕更安全

  激光洗纹身利用不同颜色的激光,能被不同颜色的皮肤吸收,并利用激光能量使染料颗粒瞬间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染料颗粒,通过新陈代谢将染料颗粒排出体外,经过一疗程的激光洗纹身,就能还皮肤光洁健康。

  激光洗纹身

  激光洗纹身和传统的洗纹身方法不同,它是通过激光的选择性原理,只有病变的色素细胞才会吸收特定激光,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会吸收激光能量,所以也不会受到伤害。新型激光设备,专业皮肤科医生操作,术后没有副作用,也不会留疤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