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常用祛纹身方法有哪些?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9-03 14:42:57

  爱美之心人人都有,有人觉得纹身是一种艺术。

  但是有人纹了就会后悔想要把纹身给去除了。

  当纹身成为一种时尚,人们就会去弄纹身

  现在有纹身的方法

  那就一定有洗纹身的方法

  那么,常用祛纹身方法有哪些?
常用祛纹身方法有哪些?

  1、皮肤磨削法:是用特制的高速旋转的砂轮磨除皮肤的表浅层,达到祛除色素的目的。

  2、手术切除法:对于较深的文身图案,上述方法往往没有效果,只能考虑手术切除缝合,但有可能会留下瘢痕。

  3、激光治疗法:是将激光作用于患处,将色素颗粒击碎为极微小碎屑,通过皮肤脱痂排出,或是血液循环排出及细胞吞噬完成色素代谢。此方法不破坏其余皮肤组织,术后不留瘢痕,是目前治疗文身的理想方法,但费用稍贵一些。
常用祛纹身方法有哪些?

  二、激光洗纹身注意事项

  1、治疗过程中,受各体和色料影响,部分会出现破皮及流血现象或产生水泡,这均属正常情况,但对于皮肤不易愈合和糖尿病人应当特别注意用药,不能感染,必要时可到医院治疗。

  2、起水泡的患者,如是小水泡刚注意别把表皮磨破,以防感染,无须特别用药,几天后水泡自会修复好。如水泡太大,可用消毒空将水放出来,再涂消炎药,只要做到结痂前不感染,结痂后让其自然脱落,别用手揭掉,几个月皮肤都会修复好。
常用祛纹身方法有哪些?

  3、激光洗纹身术后治疗部位别总用手揉,几天内别碰水,如对某些食物过敏(如海鲜、辛辣等)则在治疗期间应忌食。

  4、 治疗后应注意防晒,经多次治疗的患者有可能会留下色素沉着印,一般表现为褐色或偏红,需一段时间的时间能完全修复好。

  5、 治疗后应注意观察皮肤修复情况,如皮肤长时间不愈合或出现感染者,应及时就诊。

  通过以上了解大概知道,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这样才能确保手术的安全性跟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