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纹身能全部洗去吗?用什么方法特别好?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2-05 15:53:44
  很多人抱怨,纹身不好洗,洗了多次后或留下了深深浅浅的颜色,或留下了难看的疤痕,于是有人怀疑纹身能全部洗去吗?如果能洗去用什么方法才好呢?

  激光洗纹身后的效果

  激光洗纹身后的效果

  纹身能全部洗去,但是得选对方式

  关于洗纹身,爱美者都知道有很多方法,什么剥削法,化学腐蚀法等,这些方式都会在皮肤上留下难看的疤痕,还不能全部洗去纹身!在此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生指出,纹身是能全部洗去,而且还不会在皮肤上留下任何疤痕,但是洗纹身得选对方式!

  目前好的洗纹身方式是激光!

  相比很多爱美者使用的洗纹身方式,激光洗纹身是好的洗纹身方法,因为这种洗纹身的方式能全部洗去身上的纹身,而且还不会留下任何痕迹!

  激光洗纹身,是利用激光能顺利地进入到纹身位置,使染料被气化、粉碎,使纹身的颜色消退。般而言,浅的洗纹身次疗效就很明显,甚至很少再发作消除,颜色深且范围大的纹身,大都需要多次激光的治疗,才能全部洗掉纹身。

激光洗纹身

  不同颜色的激光被不同颜色的皮肤吸收,并利用激光能量令染料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染料颗粒将其排除体外,色素随之消退。由于某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变的:.才吸收特定的激光,还可以控制激光所到达的皮肤深度,可调节的脉冲能够使皮肤的损伤减低到小程度。般在3天到5天内皮肤可以恢复正常。

  如果你也在被洗纹身的问题所困扰,如果你也在为了洗纹身而苦恼,那么激光洗纹身是你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