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红色纹身怎么洗?激光能洗掉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30 13:20:04

  有位网友在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院吧里发帖求助,问红色纹身是否能洗掉?

  红色纹身

  医生说,这个只要用激光洗,就能洗掉。

  那么,红色纹身用激光来洗,真的好吗?

  上海艺星整形皮肤科医生介绍,激光洗纹身就如同脱毛一样,都是利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作用,用这种方法,对皮肤的损伤小,恢复起来也比较快,而且清洗的效率更高。

  红色纹身用激光洗掉较复杂

  我院皮肤科拥有齐全的激光设备,其中,调Q激光中的1064波长对褐色、青色十分敏感,595波长对部分浅红色或者粉红色敏感,单一的颜色容易去除,复杂的图案混合颜色也很难洗掉。通常一台激光设备,只有一个波段,只能去除一种颜色,因此,如果您要洗掉的纹身中有三种颜色,就需要三个波段的激光来去除。

  红色纹身怎么洗

  红色纹身用激光洗,次数较多

  由于每个人纹身的颜色和图案都不一样,所以每个人的激光治疗的方案也不同,一般来说,红色的纹身需要6-8次,才有可能被洗掉。每洗一次,纹身的颜色就会稍微变淡一些,治疗一结束,要用冰袋敷于治疗部位,期间每次治疗时间约2个月。经历了激光爆破——吸收——消退——恢复的四个阶段后,才能让红色纹身逐渐变淡,直至消失。

  红色纹身理想的洗掉方法目前只有激光,其次为手术切除,如果求美者怕疼或者担心疤痕难以处理,可以用其他颜色的纹身进行覆盖处理,但是千万不要尝试用药水清洗的错误方法,否则很容易让皮肤感染,留下疤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