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纹眉术后要怎么护理效果才能更好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09 17:20:03

  对于化妆技术了得的女性朋友而言,轻轻一画眉就可以美得惊艳!但是,懂的精通化妆技术的人毕竟不算多,于是在现实生活中,为了让自己眉形变得更加好看,提升自己的形象颜值,有很多爱美女性都选择了做纹眉来实现。但是纹眉术后要怎么护理效果才能更好?那么,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

纹眉后的护理

  对纹眉有一定了解的妹子们都知道纹眉,其实就是一种创伤性皮肤着色方法,主要是通过刺破皮肤,将色料到皮肤表层,形成自然逼真的眉毛形状,掩饰眉毛稀疏、缺少等缺陷问题,让眉形更加好看,提醒五官的整体颜值气质。

纹眉后的护理

  纹眉术后要怎么护理效果才能更好?

  1、做完纹眉之后,要保持眉部的干爽清洁,不要让眉部的伤口沾水,防止水中细菌进入伤口,造成细菌感染,影响眉部的伤口恢复和纹眉的效果。求美者可以按照医生医嘱在眉部适当涂抹一些消炎药物防止感染。

  2、做完纹眉之后,要注意饮食健康,不要吃海鲜、油炸等食物,避免出现伤口红肿发脓问题。

  3、做完纹眉三天左右,眉部创口就会自然结痂,这时候眉部可能会有一定的瘙痒,因此求美者一定要注意不要用手触碰痂疤,应该等起慢慢自然脱落。

  4、纹眉的恢复期过后,求美者眉部可能出现色泽比较淡情况,这种情况可能就需要求美者寻找纹绣师进行补色了。推荐阅读:纹眉的费用高吗

纹眉后的护理

  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