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纹眉术后为何会颜色变淡?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0-10 17:36:49
  俗话说:眉君眼臣。眉毛在人的五官面相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

  从眉毛上面,我们可以看出人一生的命运起伏。

  小小的两道眉毛,包含着关于一个人命运、健康、生活、事业的启示,

  好的眉毛,会带给人更多的臂助。

  因此自古就有"眉好运好""生眉开运"之说。

  天生眉形不好的很多美眉,都会选择时下流行的半永久纹眉,以下三款是大家的最爱:

  雾状眉

  眉粉扫过淡淡的画出来的感觉。

  线条眉

  一根一根遵循毛发生长走势做出毛发的感觉。

  丝雾眉

  一根根线条代替真实毛发,雾代替小绒毛增加朦胧感,整体看起来柔和而逼真,视觉上最接近自然生长的眉毛。也是目前行业收费最贵的。

  只是,在做半永久纹眉的过程中,

  很多顾客反映说:刚做完感觉效果特好,但是过一周颜色变的很淡了。

  看着刚做完的眉毛,美美哒,心里别提有多兴奋啦。

  但是,怎么过了一周左右,眉毛的颜色变淡了呢?是不是纹绣师纹的不好?

  其实不然,半永久纹眉过程必经6个阶段:设计、上色、结痂、返色、补色和成型。

  眉毛颜色变淡只是第四个阶段眉毛返色所致,属于正常情况,所以不必过于担心!

  这里需要注意:半永久纹眉第一次留色率低,这是正常的!即便达到百分之九十的留色率,一个月左右还是要进行二次修补,才能呈现最终完美的眉毛效果。

  纹眉过程中,半永久仪器要将色素刷入眉毛表皮层,会形成一个微型创面,因此会结痂,

  结痂的时间一般都是3-5天,痂皮一般都会在一个星期左右自然脱落,

  个别的痂皮脱落较慢,是跟自身肌肤愈合能力有关,尤其是修复剂涂抹越厚,就会脱痂越慢!

  注意:痂皮脱落时,千万不要用手抠,要顺其自然掉落,不然会连色料一起抠掉,就不上色了。

  纹眉后,眉毛下的肌肤在进行新陈代谢,代谢完毕后,纹的线条会逐渐的呈现正常颜色出来。

  半永久从上色至返色三个阶段正常期限是28天左右结束,届时,皮肤深层颜色会逐渐显现出来,如果线条颜色不明显或颜色太浅,就可以进行补色微调处理了!

  所以,半永久纹眉:三分靠操作,七分靠修复!我们一定要保持平和心态,积极配合纹绣师,把半永久纹眉6个必经阶段顺利走完,从而打造出一对完美漂亮的眉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