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纹眉,要这样才不会有风险!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0-15 18:06:35
  最近这几年半永久纹眉真的太热了,我身边不少小伙伴都去做了。

  这不,今天还有个小伙伴还嚷着说自己一定要去做一次,每天可以省掉画眉的时间多睡几分钟……

  鉴于大家对半永久纹眉都有一定的好奇和想法,今天就来聊一聊它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Part1:什么是半永久纹眉

  传统纹眉是对真皮层进行操作,造成的创伤也是永久性的,而且要想去除也比较麻烦。

  但是半永久通过定妆仪器在皮肤表层0.1~0.2mm位置渗透植物天然的染料色素,让组织细胞和颜料结合,从而保持住颜色。

  随着皮肤的新陈代谢,在1-3年内会自动脱落。这就是为什么大家都在提倡半永久的原因,即使眉毛过时了,也还有变潮的机会。

  纹眉一共分为两种,根状(根根分明)和雾状(大面积染色),现在市面上比较多的是雾状纹眉,大致要经历以下过程:设计眉形—敷麻药—框眉—做眉、上色—结痂—掉痂。

  Part2:你适合做半永久吗?

  我知道很多小伙伴可能都起过纹眉的念头,但基于各种原因和顾虑一直在纠结。先来看看你到底适不适合纹眉吧。

  适合纹眉的人群

  一、不会画眉的手残党&不想画眉的懒癌党

  对于有些手残星人来说,画眉真的是一大软肋。可能看了很多很多的画眉教程或视频,但是自己一上手,还是容易画成蜡笔小新。

  为了让眉形和脸型更相配,纹眉是个不错的办法。

  或者一些自身画眉技术过得去,但是懒癌缠身的人也可以考虑。宁愿多睡几分钟,也不想早起那么一丢丢起来画个眉。

  二、断眉

  这里说的断眉是指天生的断眉哦!可能有的人为了酷酷的会特意去弄成断眉。但对于那些只想拥有完整眉毛的断眉人来说,就是一种苦难了。

  三、无眉星人

  眉色的深浅直接能决定一个人的气质。有的人天生眉色比较浅,如果不画眉就会看起来很没精神。

  所以基本上不画眉毛就没法出门,也是一件挺困扰的事情。如果画了眉出门不小心被蹭掉了,也会比较尴尬。

  对于眉色比较淡的人来说,倒是可以考虑去纹个眉毛。

  Part3:半永久纹眉要特别注意的地方

  选择专业的医疗机构

  注意!是医疗机构,不是普通美容院,也不是理发店!

  纹眉,其实是一项有微创性的医疗操作,它的侵入性和损伤性都属于医学美容范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