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撩头发的动作最动人?这些就不是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22 15:53:50

  都说女孩撩头发最美了!

  特别是夏天的时候

  但是为什么你却总没人称赞?

  可能是这样!

  Duang!那片森林就毫无预警的出现了

  这“触目惊心”的场景!

  “脱毛”,是每个女生的夏季必修课。对女生来说,脱毛的重要性不亚于化妆。因此,选对脱毛的方法是很讲究的。

  今天,小星只想和你谈谈超冰点无痛脱毛的优势:

  1、冰点脱毛,采用光热解原理,使800纳米波长的光束穿透表皮,进入真皮层,选择性地被毛发和毛囊中的黑素颗粒吸收,产生光热效应,毛发内的热能可向周围传导,将毛囊中彻底破坏,产生持久性脱毛。
冰点激光脱毛的原理

  2、冰点无痛脱毛的双脉冲模式保证了在加热破坏毛乳头的同时不会产生热损伤,不会出现过热反应,整个过程可以在无痛的状态下进行。冰点脱毛治疗速度比传统脱毛方法脱毛提高了3-5倍。

  3、超冰点无痛脱毛术后对黑色素吸收较好,能有效地去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发;治疗后无色素沉着。皮肤更白皙,更适合于东方人皮肤,使治疗部位的皮肤表皮冷却至5度,既有效保护正常皮肤不受损伤,也没有任何副作用,不会影响接受治疗者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脱毛的过程舒畅

  4、有效冰点脱毛采用光热解原理,它的波长810nm长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组织。

  艺星超冰半导体脱毛激光

  全球创新结合脱毛810nm及755nm波长,迅速有效,脱毛!

  过程无痛,不影响工作、学习、生活、相亲
艺星脱毛案例效果很好

  艺星脱毛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