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冰点脱毛和激光脱毛的区别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4-04-19 17:22:17
        冰点脱毛和激光脱毛的区别?很多爱美者在选择脱毛方法时总是无法判断哪一种方法更好,更有效的去除毛发。其实这两种法方各有各的好处,一起来看看艺星整形医生的介绍吧。


 
>>>冰点脱毛和激光脱毛的区别?点击客服<<<
 
        冰点脱毛和激光脱毛的原理都是一样的,采取的光热动力学原理,两者都是可以达到脱毛的目的,冰点脱毛的效果和激光脱毛的效果也是一样的,毛发基本也是托干净的,脱毛的疗程基本上都是3-5次才可以彻底的去除毛发。
 
        冰点脱毛和激光脱毛的区别:
 
        1、冰点脱毛降低了单词照耀热能量、增加了照耀频率。脱毛速度是激光脱毛的5倍,减轻了皮肤承担的热量。
 
        2、冰点脱毛在治疗时采用低密度能量深入毛囊,配以白宝石冷却,是局部温度冷却至5度,安全无痛,避免了红肿、灼伤现象的发生,没有痛苦。激光脱毛会带来一些痛感,而且脱毛速度较慢。
 
        3、传统激光脱毛要瞬时高能量烧毁毛囊,而冰点脱毛温和地使毛囊自动失去活性,因此即能达到脱毛目的,又不过度刺激皮肤避免产生痛或风险。
 
        艺星整形医生告诉大家:冰点脱毛由以色列飞顿激光公司专利推出的,它的效果要比传统的激光效果好,功能也很强大。

        推荐阅读:》》》 冰点脱毛能脱干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