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冰点脱毛好还是激光脱毛好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4-04-26 16:45:44
        冰点脱毛好还是激光脱毛好?皮肤表面上多余的毛发实在是令人感到厌恶,脱毛就成了爱美女士的首要任务。现在,脱毛的方法有很多种,其中冰点脱毛和激光脱毛是受到大家欢迎的两种方法,那么这两种方法哪个比较好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脱毛原理图

>>>冰点脱毛好还是激光脱毛好?点击客服<<<
 
        冰点脱毛好还是激光脱毛好?上海整形医院的医生表示,要想知道哪种方法好,先分别来了解一下这两种方法的基本情况。
 
        1、冰点脱毛
 
        冰点脱毛采用激光脱毛系统,具有的激光波长,能很好的吸收黑色素,能有效地去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发,术后无色素沉着,能达到脱毛作用。
 
        冰点脱毛治疗安全便捷,只有轻微的痛感,术后无任何的副作用产生,效果。并且紧致肌肤、使肌肤白皙、细嫩的作用。
 
        2、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原理是运用了物理学的原理,在我们皮肤毛发的毛囊里,毛乳头含有丰富的黑色素,这种黑色素对于775nm和800nm 特殊波长的单色激光具有很强的吸收率,在吸收了光波后,在毛囊局部发生热效应,毛囊坏死,毛发就不会长出来,从而达到脱毛的效果。
 
        激光脱毛安全脱毛后,毛发的数量会明显减少,而有极少数生长出来的毛发会细软而颜色淡,治疗过程安全、快捷,痛苦小。
 
        经过上述的介绍来看,冰点脱毛和激光脱毛都各有各的特点,因此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但是,医生提醒大家,无论选择哪种方法,一定要到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确保手术的安全有效。艺星整形医院具备先进的设备和经验丰富的专业医师,是您脱毛手术的医院。
 
        推荐阅读:》》》 冰点脱毛管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