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脸上的毛孔太粗大要怎么样才能缩小?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28 14:43:47

  每个女生都想拥有细腻嫩滑的好皮肤,就如同天使一般,这可能是每个爱美者的追求了,而不是依赖于ps或者美颜相机,我们想要的都是天然美肌!

   好皮肤

  可是并非每个人都是天生丽质,犹如明星模特般一样闪亮,现实中的我们总会有各种各样的皮肤困扰,长期化妆和不注意保养都会使皮肤状态越来越差,最为明显的一个现象就是毛孔会越来越来粗大。

  面对毛孔粗大,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你肯定有用过什么收缩水以及面膜之类的护肤品,用了好多牌子钱也花费了不少,但是在收缩毛孔的过程中,很多小仙女们有着深深的痛恨,坚持很久压根就没有一点儿效果的,甚至会发生皮肤过敏的情况。

  脸上的毛孔太粗大要怎么样才能缩小?

  脸上的毛孔太粗大要怎么样才能缩小

  上海艺星美容医院的皮肤医生对此表示,求美者在面对毛孔粗大的问题时,用多了收缩产品会伤害到皮肤,比较有效的办法就是选择彩光嫩肤治疗来解决。

  彩光嫩肤可以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和重组,让您的皮肤表现的更加丰盈,毛孔开口也会不断的缩小。此外还可以促进我们人体的血液流通来控制皮肤的油脂分泌,避免油脂分泌旺盛而撑大毛孔开口。

  你是不是在担心做彩光嫩肤治疗依然对毛孔粗大是没有任何效果的。小编可以非常肯定的告诉爱美者,一般3-6次彩光嫩肤治疗,您就会看到自己白皙细腻的肌肤,毛孔要变小了。

  做彩光嫩肤虽然一次的治疗是可以看见效果,但终究是不理想的,只是初步改善而已,要想达到一个理想的肌肤状态,需要根据求美者的自身情况来进行分析,做多次的对性治疗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