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做个彩光嫩肤,你也可以是素颜女神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26 09:23:24
  时间流逝,岁月已不再,美丽的容颜还留得住吗?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皮肤只会越来越差了,如: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等问题,让人躲也躲不掉呢!
毛孔粗大

  而现在整形美容上的彩光嫩肤就是个很不错的办法啊,可以改善很多皮肤问题,什么毛孔粗大、色素沉着、暗淡没有弹性都可以解决哦,但是对于上班族女性来说,不管做什么项目都是先关心能不能化妆的问题。

  彩光嫩肤治疗收缩毛孔后可以化妆吗

  用彩光嫩肤来治疗毛孔的粗大问题是一个很好的美肤方法,只要30分钟左右的时间就可以完成治疗,真的很方便快捷,一点儿都不会影响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独有的美容系统可以对于不同需求的求美者进行治疗。

  彩光嫩肤治疗收缩毛孔后不会切口和创伤,术后也没有什么结痂的情况会发生,恢复起来也也是非常快的呢,求美者进行治疗后正常情况下一个星期后就能进行化妆了。

彩光嫩肤治疗收缩毛孔后可以化妆吗

  彩光嫩肤治疗收缩毛孔后不会影响到求美者的工作秩序,做3到6次的彩光嫩肤治疗就可以达到自己满意的理想效果,并且每做一次治疗之后对肌肤都是可以看到明显的改善哦。

  彩光嫩肤治疗后的护理

  1.做完后的当天不能化妆,面部不能沾水。

  2.配合一些护肤品和补水保湿品等进行护肤,以保证较好效果。

  3.要做好术后防晒工作,防止黑色素沉着。

  4.在饮食上要以清淡食物为主,不要吃海鲜和辛辣的食物,禁止吸烟和饮食等。

毛孔粗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