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臀部吸脂术适合哪些人群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9-10 14:30:01
  性感的美臀可以尽显女性妩媚多姿的身材,然而一些女性的臀部堆积了过多脂肪显得十分不雅。吸脂减肥术的出现,可以为你吸除臀部过多脂肪,让你即刻拥有性感臀部。那么,臀部吸脂术适合哪些人群呢?下面,我们请上海艺星整形医生为大家介绍下。
臀部吸脂
  >>欢迎您点击在线<<
 
  关于臀部吸脂术适合哪些人群,艺星整形医生介绍说,臀部吸脂术比较适合年轻人以及臀部脂肪均匀性分布的肥大患者。一般来说,臀部吸脂肪并没有严格的年龄范围,18-50岁之间是比较理想的年龄阶段,在这个年龄阶段人们身体和心理的发育都比较成熟,而50岁以上的女性可能会有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不适合做吸脂手术。
 
  另外,适合做臀部吸脂减肥的人群还有背部的脂肪太厚,导致背部表现出臃肿和平坦,而显示不出背部组织的轮廓的人。背部正后面的脂肪平坦而较紧张,但是与两侧腋下或季肋部交界处的脂肪松驰、堆积明显的人。
臀部吸脂术适合哪些人群
  现在你对臀部吸脂术适合哪些人群有了一定来哦家吧。医生提醒大家,为确保安全与效果,广大爱美者进行臀部吸脂术时好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