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美容外科 > 塑形 > 隆 鼻 > 内容

做完隆鼻手术后多久才能恢复正常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0-30 09:43:50
  做隆鼻手术确实是给自己的颜值加分,可是恢复的时间太长,不能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就很苦恼,那么做完隆鼻手术后多久才能恢复正常呢?
做完隆鼻手术后多久才能恢复正常
  隆鼻手术恢复时间一般受个人体质影响最大,体质较好,术后恢复也会相对快一些,当然与主刀医生的手术操作方法也是有一定关系的,但是七天后拆完线就已经恢复差不多,期间可能也会有些疼痛,但通常是正常人都可以承受得了的程度,隆鼻医生会尽量减少患者的痛苦,做到手法轻柔,认真细致,既把隆鼻手术的合作降到最小,还让你拥有更加 漂亮精致的鼻子。
 
  另外,隆鼻手术恢复时间与术后护理也有很大的关系,术后护理对最终术后效果的形成也有很大的关系,所以术后护理就特别的重要。当然也还有一部分极个别的人恢复期要略长,这主要取决于每个人的体质和医生的手法。医生大多都会尽有可能的做到手法轻柔,认真细致,既把手术的创伤降到最低,又要使你拥有漂亮精致的鼻子。具体隆鼻手术恢 复时间因人体质而异,术后前三天做冷敷,术后三天后开始做热敷,忌食辛辣,海鲜,烟酒等食物有助恢复。
做完隆鼻手术后多久才能恢复正常
  温馨提醒,做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不要因为贪图便宜而选择了设备简陋,医生技术水平低下的小诊所,如果您还有其他相关问题,可以点击客服进行详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