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美容外科 > 塑形 > 隆 鼻 > 内容

玻尿酸隆鼻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0-30 09:38:45
  玻尿酸隆鼻以其安全性高、效果立竿见影而备受求美者的喜爱,但是很多人都会说,玻尿酸隆鼻安全是安全,效果好是好,但是维持的时间不会太长,要经常,比较麻烦,那么玻尿酸隆鼻效果可以维持多久呢?
隆鼻
  大家应该都知道,玻尿酸我们人体内就有,所以他的效果并不是长久的,一般来说,在6-17个月后随着玻尿酸的吸收效果会逐渐的消失,当然不同的玻尿酸品牌,维持的时间也会不同,若想一直保持原先的美鼻效果,则需要进行多次。
 
  玻尿酸想要有长久一点的效果,首先要选好医院,有的小诊所不仅没有正品的玻尿酸,为了暴利会使用类似的物质充当,虽然也能达到求美者想要的效果,但是时间长了会损伤皮肤,选了正规的医院,也不是就可以维持长久的时间,还要配合好后期的保养!
玻尿酸隆鼻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以上就是关于玻尿酸隆鼻效果可以维持多久的介绍啦!小编提醒,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做整形手术,才能保证安全和效果!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或者觉得小编说的不够清楚,可以点击客服,也可以拨打我们的美丽热线进行详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