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美容外科 > 塑形 > 隆 鼻 > 内容

隆鼻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4-05-10 16:14:46
        隆鼻吗?隆鼻因其无痛、无疤痕、无需恢复期的优点,成为时下很流行的一种隆鼻方法。但是对于隆鼻效果的时间长久问题很多爱美人士还存有疑问,下面我们上海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生为大家解开这个疑问。



>>>我想咨询下隆鼻吗?点击客服<<<
 
        隆鼻,只需通过剂隆鼻材料的方式就能达到塑形的效果。因此备受爱美人士的热捧。隆鼻材料主要有爱贝芙、自体脂肪、玻尿酸等。
 
        隆鼻吗?首先,隆鼻是目前有效的隆鼻方法之一,通过打就可以达到隆鼻手术后的效果,风险小,痛苦小,不过它也是有缺点的,就是隆鼻的保持时间并不能像假体隆鼻那样长久的保持。推荐阅读:》》》 隆鼻恢复快吗?
 
        隆鼻的效果不是性的,那么它能保持多久呢?和隆鼻的材料有很大关系,目前隆鼻的材料主要包括:玻尿酸、自体脂肪、液体硅胶。不同材料隆鼻保持时间不同。拿目前安全的玻尿酸隆鼻来讲,玻尿酸不仅在隆鼻方面效果很好,而且还都具有着很好的生物相容性,注入鼻部后能与爱美者的鼻部组织很好的生长在一起,不会出现任何的排斥、过敏反应,非常安全,一般隆鼻效果能保持6个月-2年左右.爱贝芙作为一种新型的可的医学整形美容材料,这种隆鼻材料一般是包含两种安全有效的成分:PMMA微球和*。爱贝芙经进入鼻部后,其*会发挥作用,1—3个月后,另一主要成分PMMA微球刺激自身*的增生,从而可以有效的替代植入的*,使隆鼻的效果更为明显。这种隆鼻方式简单快速并且效果维持的时间长的。
 
        隆鼻吗?隆鼻的效果还和自身新陈代谢的快慢有关,毕竟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后还和选择的医院有关系,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集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抗衰老管理、医学SPA、心理辅导、形象设计等一体的五星级整形美容医院,来自韩式总部的医生和护士带来了目前韩式时尚和先进的医学美容技术、提供周到细心的韩式关爱服务。

        推荐阅读:》》》 玻尿酸隆鼻能持续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