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美容外科 > 塑形 > 隆 鼻 > 内容

隆鼻恢复快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4-05-10 09:09:49
        隆鼻恢复快吗?因为隆鼻是通过管填充让鼻子挺巧起来,不用开刀,伤口小。所以大多数爱美者认为恢复应该会快些。那么,隆鼻恢复快吗?一起来看看上海艺星整形医生的介绍吧。
 


隆鼻前后对比图

>>>隆鼻恢复快吗?点击客服<<<
 
        隆鼻恢复快吗?上海隆鼻医院医生介绍,因为每一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所以恢复快慢是因人而异的,一般一周后鼻子基本可以恢复,如果要完全彻底的恢复,大概时间要1-3个月。一般来说隆鼻术后1至2小时鼻子开始肿胀,24小时左右达到高峰,48小时后停止,72小时开始消退。隆鼻不用开刀,损伤小,肿胀的程度很小,因此恢复也是很快的。不过绝大多数人在隆鼻手术后肿胀都不是很明显。这时就可以冷敷,可以止痛、止血,帮助消肿。》》》隆鼻手术一般多少钱?
 
        如果想要隆鼻恢复快还需要爱美者配合医生的治疗,做好隆鼻术后的护理工作。想要隆鼻后的恢复时间更短,更应该做好相应的护理。术后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咖啡、酒、茶等。术后不可以触碰鼻子。注意鼻部清洁。多吃蔬菜、水果。
 
        隆鼻恢复快吗?以上就是具体的介绍,如果您还有不了解的地方可以客服,我们将提供优质的服务,全程陪伴您。

        推荐阅读:》》》 隆鼻去哪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