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泪沟填充术前术后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2-06 14:34:30
  泪沟填充术前术后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 泪沟填充是一种安全无创的去泪沟术式,主要是采用非手术的方式,可达到立竿见影的去泪沟效果。不过有些爱美女性还对该术式的一些注意事项还是不了解。那么,泪沟填充术前术后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下面看下艺星美容外科医师的介绍吧:
 
  随着美容外科的风靡,泪沟填充术也成为很多爱美女性的选择去泪沟方法。泪沟填充是一种无创的去泪沟术式,主要是采用非手术的方式,可达到的去泪沟效果。不过有些爱美女性还对该术式的一些注意事项还是不了解。那么,泪沟填充术前术后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术前准备:

  1、确保施行填充手术部位无局部感染病。

  2、术前进行体检,确保自身身体健康、精神正常,能正确看待填充术后效果,且无严重器官疾病、无出凝血疾病、无糖尿病及免疫性疾病及神经运动功能障碍。

  3、女性患者尽可能避免月经期接受填充手术。

  4、术前半月禁服无抗凝血药物。

  5、玻尿酸填充泪沟的人,要留意是不是容易出血的体质,这类体质人在时,瘀青会较为严重;过敏者,后可能出现红肿情况。

  术后护理:

  1、后48小时内勿大力挤压鼻型、趴睡、戴眼镜、化妆、洗脸、卸妆要轻柔。

  2、术后可能会有肿胀发红,消除前一定要避免在极热或极冷的地方。

  3、玻尿酸填充泪沟若干星期后可视效果再做修饰,通常只要觉得有需要再填补,即可进行,但建议不要等玻尿酸完全消失才打。若经济方面许可,可以定期,有效期能维持较久。

  4、不要服用阿司匹林或其它类似药物。 >>泪沟填充可以保持多久的效果

  5、后会有搔痒,依个人体质表皮触感颗粒现象是正常现象,爱美者不必过于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