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玻尿酸去泪沟痛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8-22 16:44:05
  眼睛是最容易泄露年龄的部位

  只要稍有眼袋、泪沟、黑眼圈出现

  就会让人看上去疲惫和老态

  就算你只是90后

  零零后也是不会嘴下留情的

  今天,小编告诉你

  如何通过医美的方式去掉泪沟?

  玻尿酸去泪沟属于美容外科美容的项目,轻松就可改善泪沟的状态,是非常不错的一种去泪沟的方法。

  玻尿酸去泪沟痛吗?

  1、玻尿酸除皱时,一般会采用分层的方法,的时候只会感到像蚊子叮一下一样,但是对于不同部位的玻尿酸除皱,其疼痛程度不一样。

  上眼凹、泪沟的眼周皮肤是玻尿酸时,疼痛感轻微的部位。较疼的部位,是神经丰富的嘴唇。不过这些都要根据自身的承受能力。

  2、玻尿酸填泪沟有可能会“瘀”,主因是这二个部位,血管都很丰富,倘若是第一就瘀,而且是碰到比较大的血管,就得收手改天再打。

  瘀的外观会看起来很像是深一点的黑眼圈,过几天,瘀血开始消褪时,皮肤表面会看起来像是擦了碘酒,呈现黄竭的色泽。

  3、玻尿酸层次是关键 玻尿酸的头分为尖和钝两种。尖的头就比如打预防所用的头,尖锐可刺破皮肤,用尖玻尿酸的部位主要是泪沟、眼窝、嘴唇等。

  而钝头的开口位于头的侧面,无尖锐头,用钝玻尿酸的部位主要是用于深度表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