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泪沟填充可以保持多久的效果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2-06 14:32:23
  泪沟填充可以保持多久的效果?眼部是较容易暴露女人年龄的部位,随着时间的推移,许多爱美女性的泪沟逐渐生成,并且越来越明显,这是每个爱美女性所不愿意看到的,为了改善这样的显老现象,爱美者会通过泪沟填充来达到目的。那么,泪沟填充可以保持多久的效果?下面我们看看艺星美容外科医师的介绍吧: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泪沟填充可以保持多久的效果?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院医师表示,常用的泪沟填充的材料一般是玻尿酸,而玻尿酸是会被人体所吸收的,这就决定了泪沟填充的效果是不可能达到性的,但是这也使得该术式的性等到了保证。

  医师补充,玻尿酸广泛的存在自然界中,在人体的真皮层也是重要的组成部分,所以的玻尿酸会慢慢被吸收,一般玻尿酸的维持时间是在6-12个月,这个时间也会因为个人的原因的不同而稍有差异。不过虽然玻尿酸是被吸收了,但是受益是还是皮肤本身,玻尿酸本身的保湿能力很好,吸收的玻尿酸可以让皮肤的保湿能力有所提高。

  从上海艺星除皱医师的介绍中我们可以发现,泪沟填充虽然保持的时间并不长久,但是性很高,并且也可以接着,因此,也可使爱美者得到长期的美丽,较后,选择一个好的整形医院是确保的重要前提,并且也可较大限度拉长效果保持期限。更多泪沟填充相关资讯可直接医师。>>玻尿酸填充去除泪沟的效果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