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胶原蛋白填充去泪沟术后的效果好不好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2-06 14:39:25
  胶原蛋白填充去泪沟术后的效果好不好?上海艺星美容外科美容医院医师表示,想了解这一点,首先要清楚泪沟产生的原因,以及胶原蛋白填充术的填充原理。另外,求美者选择什么样的整形美容医院,也会直接影响胶原蛋白填充去泪沟术后效果。
 
  泪沟会破坏面部美观,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实,如何有效去除泪沟,也成为众多有泪沟困扰的爱美人士较关心的话题。整形医师表示,通过泪沟填充术能真正快速有效去泪沟,其可用的材料有玻尿酸、自体脂肪和胶原蛋白等。那胶原蛋白填充去泪沟术后的效果好不好?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院医师来揭晓。

  上海艺星医师表示,想要了解胶原蛋白填充去泪沟术后的效果好不好,首先要清楚泪沟产生的原因,以及胶原蛋白填充术的填充原理。泪沟之所以会产生,很大原因就是因为人体内胶原蛋白的流失而造成的。胶原蛋白于弹力纤维合力构成网状支撑体,提供给真皮层安定有力的支撑,让肌肤紧致有弹性;可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胶原蛋白含量会逐渐流失,网状支撑体亦会变厚变硬、失去弹性,当真皮层的弹性与保水度降低,表皮即就会形成松垮的沟纹。

  而胶原蛋白填充去泪沟,就是将生物制剂双美胶原蛋白以的方式,直接填充进出现泪沟的部位,胶原蛋白在人体内经过吸收后,会促使新生细胞与原细胞结合填补凹陷部位,使皮肤恢复弹性、柔韧充盈,快速抚平泪沟。由于该术式采用的是填充的方式,所以术中无痛,术后去泪沟的效果也自然无痕,看不出填充的痕迹。不过,为了进一步确保胶原蛋白填充术后去泪沟的好效果,受术者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工作。

  另外,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院医师还提醒,求美者选择什么样的医院,也会直接影响胶原蛋白填充去泪沟术后的效果好不好。如果求美者到非正规的美容院胶原蛋白去泪沟,那效果是没有保障的,只有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接受泪沟填充术,才能确保和疗效。如果还有疑问,可直接除皱医师。>>泪沟填充术前术后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