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玻尿酸填充去除泪沟的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2-06 14:28:47
  玻尿酸填充去除泪沟的效果怎么样?上海艺星医师表示,将玻尿酸以填充物的形式注入泪沟凹陷部位,能使皮肤隆起,快速抚平塌陷的肌肤,让眼部肌肤看起来更加饱满有神采。但术前求美者务必选择一家正规的美容外科美容医院,以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眼睛下方出现泪沟,会让人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还要老,无论是化妆品还是护肤品都没办法遮掩这一缺陷,严重破坏面部美观。幸好随着医疗美容科技的发展,现在只需通过泪沟填充术就能有效解决泪沟问题,那玻尿酸填充去除泪沟的效果怎么样?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院医师来解析。

  想要清楚玻尿酸填充去除泪沟的效果怎么样,首先就要了解泪沟出现的原因。泪沟是指由内眼角开始出现在下眼睑靠鼻侧的一条凹沟,是由于眼眶隔膜下缘的软组织萎缩、下垂而生成的。随着年龄的增长,皮下脂肪日渐萎缩,皮肤会变薄并因弹性降低而下垂,下眼皮内侧的泪沟就会变得很明显。将玻尿酸以填充物的形式注入泪沟凹陷部位,能使皮肤隆起,快速抚平塌陷的肌肤,让眼部肌肤看起来更加饱满有神采。

  玻尿酸有多种分子量可选择,为达到理想的美容效果,专业医生会选择利用不同分子大小的玻尿酸,从不同的皮肤深度,来更有效达到填充泪沟的目的。用来填补泪沟的小分子玻尿酸用量约在0.5至1.0cc左右,主要视凹陷的程度而定,过程一般只需要半个小时就可以完成,而且术后恢复很快。由于玻尿酸原本就存在皮肤中,起着锁水保湿的作用,所以玻尿酸填充泪沟的不会发生任何的副作用的,效果自然美观。

  玻尿酸填充去除泪沟的效果怎么样?以上就是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院除皱医师对这个问题的详细解答。虽然该术式去泪沟的效果很显著,但术前求美者务必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泪沟填充术帮助爱美者重回年轻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