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海薇玻尿酸能泪沟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1-21 14:04:23
  海薇玻尿酸能泪沟吗 ? 泪沟是困扰着众多爱美者的一大难题,会让人显得憔悴和衰老,使用过不少的护肤品、眼霜,还是不能有效对抗泪沟问题。玻尿酸泪沟是目前常用的去泪沟方法,海薇玻尿酸是国产的玻尿酸品牌,是一种单相交联透明质酸。海薇玻尿酸能泪沟吗?下面上海艺星美容外科医师为您详细介绍。
 
  海薇玻尿酸能泪沟吗?医师介绍,海薇玻尿酸可以泪沟,操作方法简单,将适量的海薇玻尿酸注入泪沟凹陷部位即可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玻尿酸是存在于人体肌肤真皮层内保湿之重要成分,注入皮肤内能够补充水分,增加皮肤容积,使皮肤变得饱满,从而将泪沟填平。

  海薇玻尿酸泪沟采用局部法,像打一样,无大痛苦,做完即走,无需恢复期。海薇玻尿酸就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泪沟无排异反应,安全性高,会慢慢被人体吸收分解,效果可保持一年左右。海薇玻尿酸是中国单相交联的透明质酸美容产品,海薇泪沟具有以下优势:

  1、海薇玻尿酸采用DVS交联技术,可达到百分百交联,交联度更高,不容易被人体降解,泪沟效果维持时间更长久。

  2、海薇玻尿酸采用DBT技术,泪沟的过程舒适流畅,更容易推注,时疼痛感更轻,后无肿胀现象。

  3、海薇玻尿酸空间网络结构更致密,塑形效果稳定,立体感强,泪沟效果自然真实。

  海薇玻尿酸能泪沟吗?相信通过以上除皱医生的介绍,现在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如果还有其他关于海薇玻尿酸的疑问,可以点击,与艺星医师进行一对一的交联,医师会为您详细解答。>>微创祛泪沟纹将衰老扼杀在摇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