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微创祛泪沟纹将衰老扼杀在摇篮中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1-14 13:49:24
  微创祛泪沟纹将衰老扼杀在摇篮中 ? 很多人都把泪沟纹误认为是眼袋,在泪沟纹的凹陷与周围正常皮肤的对比映衬下,使下眼睑组织看起来有些臃肿、突出,看上去犹如眼袋一般十分明显,下面看下艺星美容外科医师的介绍: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泪沟纹的出现通常预示着衰老的到来,因而早些将泪沟纹祛除,可以让一个人看上去更加年轻、精神,提升个人整体气质。

  玻尿酸祛除泪沟纹不仅无需在面部开刀手术,更能够让求美者在十几分钟甚至几分钟之内看到明显的效果,令很多人都为之感叹其神奇的美容美肤功效。

  玻尿酸即透明质酸,我们每个人的体内都有大量的玻尿酸的存在,起着为肌肤保湿的重要所用,因而求美者无需担心其是否存在不良反应。玻尿酸到泪沟纹处,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将凹沟填充,通常情况下可维持六至九个月,待效果减退时可随时进行再次。

  由于眼部下方的皮肤薄而嫩,因此玻尿酸填充泪沟纹对医生的手法、的剂量要求。剂量过多或过少不仅达不到理想的泪沟纹祛除效果,更会引发一定的风险,因而建议广大爱美人士,玻尿酸祛泪沟纹选择一家、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很重要。

  通过以上除皱医师的介绍,如您有任何疑问,都可以点击。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院整形医师会为您进行一对一详细专业的解答。>>微创祛泪沟纹重现眼部魅力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