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胶原蛋白填充去泪沟的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2-06 14:12:28
  胶原蛋白填充去泪沟的效果怎么样?上海艺星美容外科美容医院医师表示,胶原蛋白填充不仅可以快速去泪沟,而且效果也很自然,不会有僵硬做作之感。不过为了确保安全无副作用产生,求美者术前还需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并做好身体检查。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爱美人士为了能快速去除脸上的泪沟,通常会选用填充术式来改善。而泪沟填充的材料有多种,如玻尿酸、自体脂肪和胶原蛋白,那胶原蛋白填充去泪沟的效果怎么样?

  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院医师指出,泪沟是一种先天性的沟纹,年轻时期泪沟之所以不明显,主要是因为年轻人皮下脂肪丰富,皮肤呈现紧绷状态,泪沟自然不会清晰地表现出来。可是随着年纪的不断增大,皮下脂肪逐渐萎缩,弹性降低,皮肤会变薄并且下垂,于是下眼皮内侧的泪沟就会明显现形,而胶原蛋白则可快速有效填充泪沟凹陷。

  而胶原蛋白本身就是人体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用于维持肌肤弹性和质地。将生物制剂双美胶原蛋白注入皮肤内,经过人体的吸收后,会促使新生细胞与原细胞结合填补凹陷部位,使出现泪沟部位的皮肤恢复弹性、柔韧充盈,变得光滑紧致,泪沟自然消失不见。而胶原蛋白填充不仅能让松弛的肌肤恢复弹性,同时还有保湿、除皱、延缓皮肤衰老等作用。

  胶原蛋白填充去泪沟的效果怎么样?上海艺星除皱医师表示,胶原蛋白填充不仅可以快速去泪沟,而且效果也很自然,不会有僵硬做作之感。不过为了确保产生,求美者术前还需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并做好身体检查、防过敏测试等。如果还有疑问,可以医师。>>海薇玻尿酸能泪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