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哪些人不适合做微针去鱼尾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03 16:08:15

  鱼尾纹在生活中我们应该看到比较多,有的年纪大会出现,有的年纪不大也会出现,总之鱼尾纹是比较影响个人的美观,不少人通过微美塑摆脱了鱼尾纹的困扰。虽然微美塑的除皱效果非常好,但是微美塑并不是人人都适合的,那么哪些人不适合做微美塑去鱼尾纹?

鱼尾纹

  医师介绍,微美塑祛皱方法就是通过大量微细管皮肤,令细胞生长肽基因活性成分及多重营养元素有效渗入皮肤。在微细管道滚动的同时,刺激真皮层胶原蛋白及纤维母细胞的增生,帮助皮肤恢复弹性,填补皱纹凹洞、淡化皮肤表面痘疤色素等。通过微方法能够使皮肤有效吸收营养因子,除皱效果接近百分之百。微美塑祛皱法能对个人皱纹状况给予不同除皱美白配方,能使皮肤由内而外重生,改善原本皱纹肤质。

  哪些人不适合做微美塑去鱼尾纹?

  1、有高血压、高血糖或者严重心、肝、肾疾病的患者不能进行微美塑。

  2、爱美人士是血瘀质体质、血凝机制比较差的也不能进行微美塑。

鱼尾纹

  3、没有做好心理准备的爱美人士。

  4、女性在怀孕期、哺乳期或者是月经期间也禁用。

  5、对蛋白质和金属过敏的爱美人士也较好谨慎使用。

鱼尾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