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去鱼尾纹的方法有哪些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03 16:13:31

  鱼尾纹对每个人都是一道坎,影响颜值、气质、显老,可以说是时间和衰老的标志。所以去除鱼尾纹成为了求美者们迫切的事,那么去鱼尾纹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跟随上海艺星医院的医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鱼尾纹

  医师介绍,去除鱼尾纹的方法:

  1、光子嫩肤

  此技术利用一定波长的光能,穿过皮肤的表面,从而有效的从根本上去除鱼尾纹,有效加热皮肤深层的胶原蛋白,还可刺激胶原蛋白重组再生。也同时会通过深层加热,来达到一个迅速刺激皮肤组织紧致的作用。

  2、手术治疗

  手术时会贴着眉下缘,切开,手术将松弛下垂的眼皮上提,再切除多余皮肤、肌肉,之后做内固定,解决上睑皮肤松垂形成的鱼尾纹和三角眼。在这以后由于个人老化速度不同,效果维持时间一般在10年以上。

鱼尾纹

  3、治疗

  因为眼周部皱纹属于动态性皱纹,且皱纹一般较浅,而且生物素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生物素可以更好的麻痹神经,它可以阻断神经和肌肉之间的信息传导,进而引起肌肉的松弛性麻痹。适应部位:抬头纹、皱眉纹、笑纹、鱼尾纹和鼻唇沟。就可以维持数年左右的时间都没有皱纹烦恼。

  温馨提示:上面就是医师对“去鱼尾纹的方法有哪些?”的具体讲解,相信大家应该比较清楚了。如果您还有想了解的问题,欢迎医师,医师一定会给您满意的答复的。

鱼尾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