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玻尿酸可以去除鱼尾纹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03 15:59:07

  随着我们的年龄增长,鱼尾纹的出现代表着衰老的征兆,难看的鱼尾纹也许会让你丧失信心。如何能够重拾自己的自信和美丽?玻尿酸去除鱼尾纹让你重新找回自信,变回美丽的自己。

鱼尾纹

  鱼尾纹是我们面部最容易出现的皱纹,这主要是因为眼部皱纹的皮肤薄弱,鱼尾纹就是从外眼角处向鬓角放射的皱纹,长短、深浅、数量都因人而异,出现鱼尾纹一般情况下是因为皮肤缺水和眼周胶原蛋白流失形成的,因此预防鱼尾纹的好方法就是补水和补充胶原蛋白。

鱼尾纹

  玻尿酸是一种透明质酸,存在于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人到25岁时皮肤内的玻尿酸就会不断的流失,所以才会有女人25岁皮肤就会衰老的说法,因此肌肤的锁水功能也下降,从而导致了皱纹的出现,玻尿酸是一种很好的美容方法,玻尿酸可以保湿去皱,填充凹陷部位,玻尿酸去除鱼尾纹,可达到立即去皱、改善皮肤的效果。

  也就是说,将玻尿酸进入有皱纹的部位,不用开刀,只需真皮内,避免了手术风险。后就可达到立即性的除皱与改变容颜的效果,去除鱼尾纹的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

鱼尾纹

  温馨提示:以上是医师对“玻尿酸可以去除鱼尾纹吗”的讲解。为更好的服务患者朋友们,现在特别开通了服务,医师会根据您的具体情况给予专业的指导与帮助。